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圣依个唱嘉宾假唱内幕曝光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7:10
  事件回放2009年9月19日,“今年我最红”黄圣依个人演唱会在成都市双流县举行。由于这台演唱会属营业性涉外演出,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与双流县文体局进行了现场监督。队员发现嘉宾歌手方梓媛与殷有璨涉嫌假唱,但是二人随即消失。前天,方梓媛和殷有璨主动联系记者,详细披露了黄圣依个唱涉嫌假唱的内幕。

  露底:两人都是川渝的23日,方梓媛和殷有璨对记者说:“我们还是小姑娘,央视、全国媒体都在报道假唱的事,我们吓坏了。我们真想不到,当初为黄圣依暖场,会闯下如此大祸!”

  方梓媛说,她是地道的成都人,2007年毕业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表演系,随后来到北京发展,主要从事舞蹈和影视剧拍摄。殷有璨也说着地道的重庆话,她说:“我从小学习舞蹈艺术。中戏表演系毕业,现正在北京忙于艺术培训。”

  内幕:

  作为舞蹈演员捧场殷有璨说:“去年9月19日,我们第一次公开登台表演。来到成都演出现场后,一位演出专家要求我们在黄圣依个唱开始前,当一下拉拉队,为提前进场的观众跳跳舞,唱唱歌。我们就以舞蹈演员身份,为现场观众跳舞、唱歌。跳舞比较累,于是便放歌曲原音对口型唱歌。”

  两人还表示:“我们愿意向观众道歉,并接受处罚。1月25日,我们会有一个正式说法。”

  稽查总队:

  至少处罚2万元负责“歌手假唱”案的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副总队长谭万春表示:根据新修订的《营业性演出条例》有关规定,假唱处罚额度在2万元至10万元之间。希望两位女歌手,尽快到双流县文体局接受调查。谭万春希望两位演员吸取教训,学会尊重观众。处罚不是目的,保护正常的演出文化市场发展,还观众一个公道,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