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开唱高音上不去 频频道歉留遗憾(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8:52
齐秦开唱高音上不去

  “今天(指23日)不是尽善尽美,希望大家谅解。但是我用心唱了,你们也用心听,这就够了。”台湾歌手齐秦一句话总结了北京个唱,观众致以热烈掌声。

  昨晚(24日晚),齐秦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齐秦以《爱情宣言》、《加州旅店》、《冬雨》等抒情歌开场,声音略带沙哑。

  “这几天都在唱歌,高音有点哑,万一有差错,请大家原谅。都知道北京的观众是很挑剔的,但是你们对我很照顾,我觉得很温暖。”齐秦第一次向观众道歉。话音刚落,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还有观众大喊“没事”。

  这之后,齐秦的状态并没有好转,在唱《像疯了一样》时,高音明显上不去,中间还咳嗽了几次。齐秦再次道歉。

  与嘉宾彭佳慧合唱《千言万语》时,齐秦的高音仍然有些上不去。稍作休息后,他的状态有所好转,《外面的世界》、《火柴天堂》等经典歌首首引发大合唱。

  个唱过半之际,齐秦再次道歉,并与观众互动:“我尽力了……今晚大家不要失望好吗?”台下再次响起掌声和欢呼声。

  返场环节,齐秦演唱的《夜夜夜夜》和《大约在冬季》掀起全场最高潮。齐秦鞠躬感谢,请歌迷谅解,观众以掌声表示谅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