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幻想系才子后弦EP纷中标 独占熬头人气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2:28

  阔别乐坛一年的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终于在2010年年初发行了自己的最新EP《娃娃脸》。新EP中的三首歌曲《娃娃脸》、《你还欠我一个拥抱》、《花甲》也陆续曝光,并迅速占领各大试听网站的榜首位置,超高的点击率把后弦推上了超人气创作达人的平台。

  近年乐坛涌现了很多的创作新人,但是往往推出一两首歌曲后就销声匿迹或者渐渐转为幕后工作者。后弦出道多年,一直坚持创作唱歌两不误。这次沉寂之后再出发,连发三首风格迥异的新歌,打破自己固有音乐模式,首创“幻想系”音乐风格,为自己打开全新的音乐空间。并且三首新歌网络点击率超过同期发片的王菲林俊杰、陈坤等大牌歌手,也为后弦带来了“超人气歌手”的头衔。

  后弦新EP《娃娃脸》

  1、 娃娃脸

  2、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VS SARA)

  3、 花甲

  4、 娃娃脸(伴奏版)

  5、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伴奏版)

  6、 花甲(伴奏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