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青蛙乐队 - 燕子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5日13: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青蛙乐队受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组邀请录制新年特别节目,并在节目中演唱了一首拍卖歌曲,这也是节目组为春节精心安排的特别环节。

  之前录制的一期节目中,一位女歌手演唱的《这样安静》让青蛙乐队印象很深,因此在节目之后与制作组合作把这首歌曲改编后进行了重新演绎,改编后的歌曲与之前的风格有了很大的不同,伴奏也从钢琴曲换成了青蛙乐队拿手的吉他弹奏乐。在录制现场上,三位大男生带来的《这样安静》更多了一份摇滚感。

  此次除了艺人演绎拍卖歌曲外,节目组还邀请了词曲作者来到现场与大家见面。不过当《这样安静》的作者上台后,青蛙乐队与作者针对歌名发生了一番争执。之前因青蛙乐队在改编歌曲时觉得用《燕子》这个名字更适合歌曲的内涵,但作者也现场表示虽然青蛙乐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手,现在他们演唱自己的歌感到非常荣幸,但说到这首作品时还是希望保留原来的名字。看来只有等到节目播出时让观众来评判了。

  据悉,这期春节特别节目将在元月初二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