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曹格愿守行为一辈子 香港演唱会有望再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5日13:44

  最近“我会乖”这句话,快变成曹格的口头禅了,每个人遇到曹格,总是关心着他的近况,所以他逢人就说:“我会乖。”这次的香港行对他来说,意义更为重大。

  22日香港法庭裁定曹格必须遵守良好行为一年,曹格说:“前一晚的确睡得不太好,我很尊重也很接受法庭所判的决定12个月守行为条例…但对我来说守行为不只有12个月是一辈子都应该做好的事。”离开法庭之后,曹格回到饭店就第一时间通知家人和朋友们,事情告一个段落了,心里也轻松了,不希望让他们再多担心。当天(22日)晚上和超级巨声的参赛者们彩排时,虽显疲态,但心里却也踏实许多。

  曹格再次应香港选秀节目“超级巨声”之邀,担任23日决赛的嘉宾主持,精神看来比起前晚(22日)神采奕奕,容光焕发,就连服装都精挑细选过,特地穿着拿下金曲奖时的衣服,希望持续带给自己好运,也希望让参赛者们都有好运。


  也因为曹格不逃避责任并且反之更加求取上进的努力,工作运也确实越来越好。原本2009年取消的两场香港演唱会,主办单位见曹格的风波已告一段落,又见2009年底横扫内地香港领了十几个大奖,再次证明他的音乐实力依然倍受传媒及乐迷的肯定,力邀曹格再次举办演唱会,让香港的歌迷有机会一饱耳福,因此只要时间地点允许,今年曹格将再赴香江办演唱会!

  曹格2月6日即将在澳门举办的演唱会,门票销售速度也越来越快,想要在过年前看到曹格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们,手脚可得快一点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