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娜拉父亲力推中国女孩王雨珊不为圈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5日13:48

  22日,张娜拉父亲现身在望京某大厦MV拍摄现场,这一次他的身份是MV监制,这首最新风潮电子舞曲《水晶球》,由中国著名音乐人欧阳永亮执笔原创,担任伴舞工作的是中国最知名的舞蹈团体SDT,MV的主角不是张娜拉,而是一个90后的中国女孩,“QIQI”王雨珊。

  长年围绕在女儿身边,事无巨细地担任着父亲和经纪人双重身份的张爸,在沸沸扬扬的“圈钱门”事件后,这一次助力中国本土艺人,更进一步证明了他’中韩合流“的无国界全友谊概念。


  张爸表示,韩国的大众艺术发展相对中国要早一些,而中国近年的大众文化发展也是蓬勃日上,近年来张娜拉往返于韩国和中国发展,积累了许多的经验,也得到了许多中国朋友的认可。之前的“圈钱“一说其实就是一个很无奈的大误会,他们也感到很受伤,相信时间和事实会证明一切。把韩国文化带到中国,把中国文化带到韩国,两国交流,共同繁荣,是他和张娜拉的共同心愿,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给新人新秀多提供一些机会和帮助,这次他所提携的女艺人QIQI,其实早在一年前就被他引荐到韩国进行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训练,培养中国新人,也属于”合流“的一种新的尝试,他还透漏年后将会助力一位从英国回来的华裔R&B原创男歌手。

  90后艺人QIQI也表示,张娜拉是她非常喜欢的韩国明星,一年前去韩国见到娜拉时兴奋不已,娜拉的亲和笑容给她留下了非常完美的印象。对于“圈钱”一说肯定是一个误会,此次拍摄《水晶球》MV,张爸特意从上海娜拉正在拍摄的电视剧《铁面歌女》片场赶回北京亲临指导,让她倍感温暖。对于网络上现在对90后的一些关于脑残的评价,她表示,90后是年轻的一代,肯定还会有许多的不足,但是90后并非盲目的一代,他们也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理想,也同样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音乐人欧阳永亮表示,中国在各领域目前已然成为全世界的焦点,无论是韩国,日本,或者其他亚洲国家,包括美国或者欧洲国家,都在非常关注这个充满希望的国家的发展与繁荣。但是中国流行音乐近年已经走入一个比较尴尬的局面,许多有才华的音乐人都感觉举步维艰,而境外的文化市场相对来说要规范一些,与境外的文化公司进行互助合作,与世界的接轨也是必然趋势,目前对于文化部出台的维护版权的相关法律,他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这让许多的音乐人看到了新的希望。同时,扶植乐坛新生力量,向世界推崇“中国风”,也是所有中国音乐人应尽的职责。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