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恕崔岩《夫妻相》受追捧 “山寨版”MV现网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5日13:56

  日前,崔恕、崔岩歌曲《夫妻相》的MV刚刚推出后不久,网络上出现了一部网友自行拍摄的《夫妻相》MV,且拍摄水准精良,并非恶搞。

  近几个月,刚刚推出的由崔恕、崔岩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夫妻相》以其温馨甜美的曲风,贴近生活的歌词博得了众多听众的青睐,被听众冠以“80后结婚歌”、“婚礼必选歌曲”等称号。随着由台湾著名导演金卓亲自掌镜的MV上线,这首歌曲以极快的速度传唱开来。近日,一部网友自行拍摄的《夫妻相》MV出现在各大视频网站。在恶搞满天飞的网络时代,网友们纷纷抱着看恶搞的心态点击观看,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这部“山寨”MV拍摄水准近乎专业,制作精良,没有一丝恶搞迹象,其情节内容与“正牌”MV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来源于生活细节。很多网友表示“拍得不错”。

  歌曲作者、演唱者之一、著名音乐人崔恕看到这部“山寨”MV后表示,自己与这部MV的作者及演员并不相识。对于这部“山寨”作品的公布虽没有征得作者同意的问题,崔恕说:“MV拍得很可爱,演员也表现得很自然,看得出来整个团队用一种很专业很认真的态度去拍摄这支作品,这也代表大家很喜欢这部作品,网络时代本来就是一个共享的时代,我们当然没有必要去追究什么所谓责任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