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超级星光大道 > 星光大道新闻

关键歌声感动全场 星光大道又出黑马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6:20
关键星光大道夺得亚军
关键星光大道夺得亚军

  关键凭一首《新不了情》最终赢得了本届星光大道的亚军。“关键时刻还看关健”这是关键的粉丝们给他总结的经典诠释。这个24岁的黑龙江男孩儿,用自己独特且充满着震撼力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很多网友说关键的出现,在某种意义上让星光大道更加具有时尚的气息,因为他帅气的长相极具偶像气质,另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洋气十足。可以说,关键将成为星光大道的又一匹黑马,2010年的华语乐坛也必将有关键的一席之地。

  关键从小就喜欢唱歌,并且学习过一段时间的中国民间舞。在星光大道的月赛中,关键那灵活多变,古典与现代结合的舞蹈就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最终获得亚军,关键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紧张是并不知道自己未来的星途如何,激动得是,关键知道,不管怎样,他都愿意用自己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个大舞台上,用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回报一直支持自己的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