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上海演唱会在即 翻唱《爱》致敬小虎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6:58
HIT-5
HIT-5

  1月30日就要在上海举办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一场MINI演唱会的“国内偶像团体”HIT-5,近期可谓忙的正热乎。

  刚刚结束了其经纪公司天浩盛世音乐(T.H家族)举办的新年演唱会,又将在近日推出了小虎队歌曲《爱》的翻唱版,与此同时,又要为上海的演唱会做准备,对于几个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孩子来说,他们早把压力化为动力,努力让自己更完美。

  HIT-5出道刚满一年,短短时间内就可以开演唱会,这在国内是没有的,也是唯一一个打破传说的记录。这也是对人气的考验,对实力的验证。主办单位正是看好HIT-5的形象和人气,欲测HIT-5将会是内地组合的潜力组合,在未来的时间里将大有作为,很有可能成为内地唯一一只可以推向国际的组合,所以不惜花下重金投入,来做这场属于HIT-5自己的MINI演唱会。

  据悉,HIT-5为了回报主办单位和经纪公司的青睐及力捧。最近也在进行着紧张的舞台表演训练,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声称:HIT-5成员每天都在为他们翻唱的《爱》,重新编排的舞蹈做反复练习,加深印象。他们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翻唱的《爱》向偶像小虎队致敬,希望他们虎年春晚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