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大嘴巴新专辑造型曝光 MV视觉创意十足(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5日17:04

大嘴巴DAMOUTH全新造型
大嘴巴DAMOUTH全新造型

  电音舞曲升级 大嘴巴再创流行 未来才是王道

  2010年大嘴巴大放异采,跨足国际丰收的一年

  大嘴巴的第三张专辑,展现前所未有的超前姿态,以未来感为主题,创造出让人望尘莫及的音乐狂潮。从2008年底就开始酝酿第三张专辑的大嘴巴团员们,更专注于创造出超前的音乐型态,宗华的DJ电音+人声混音功力,MC 40的无厘头的跳跃性文字逻辑,主唱爱莎、怀秋专注于舞蹈肢体晋级,让大嘴巴第三张专辑不论音乐,或视觉都更具期待性。

  如何呈现出未来感?在音乐上,加入了大量串流漂荡的电音,现代HOUSE合成器,合声上也充满不同层次的推迭,专辑曲目以3010为开场,意指大嘴巴从未来发声,先带领大家坠入3010年的音乐殿堂,紧接着电音舞曲接轨,“ROCK IT”开场,勾勒出未来人的派对殿堂,“拿去”的无俚头跳跃活泼,当中不乏大嘴巴甜蜜亮眼的中板抒情曲“爱不爱我”,以及未来人欢唱庆祝的“Happy Birthday买滴儿”等……,退出CD的那一刻,你1/25会有参与一场“未来派对”的感受,回到现实的那一刻令人备感失落。《ONE TWO THREE万凸3》专辑,将是大嘴巴最具突破性,最具引领性的第三张专辑。

  造型+MV视觉创意十足 3百万打造大嘴巴开场

  造型李大齐+导演赖伟康+大嘴巴 2010开春留下代表作

大嘴巴DAMOUTH全新专辑《ONETWOTHREE万凸3》封面
大嘴巴DAMOUTH全新专辑《ONETWOTHREE万凸3》封面

  大嘴巴第三张专辑整整酝酿了半年,虽然错过2009年,但依然为2010年留下代表作。造型师李大齐从内地回台后,首度将唱片代表作留给大嘴巴,不仅亲自画草图,跟大嘴巴团员们一起讨论“未来感”主题的发挥,从布料挑选,饰品细节,钮扣拉炼的挑选都有其精辟之处,历时一个月的百万置装工程,让大嘴巴有耳目一新的变身。而大嘴巴4个团员们头上顶着粉红、蓝、红色、紫色发型,配上时尚有质感的黑白色调造型,华丽中带着低调,很有李大齐的个人风格,整体呈现在李大齐眼前时,他很满意的点点头,没想到自己2010年最满意的作品就呈现在眼前。而拍过无数音乐录像带的导演,也是早在半年前就酝酿合作的机会,导演为了呈现未来感的主题,特别花费百万预算租了阿荣片场两个大棚,将近24小时的拍摄,强调出“ROCK IT”MV里宽阔的空间感,并加入LED场景无限变化电音视觉。当大家看到小屏幕的呈现时,都觉得实在太不可思议了,真的好有未来感啊!唱片公司斥资三百万只为了开创大嘴巴的第一波“未来感”视觉,希望大嘴巴的第三张专辑在亚洲歌坛有超越的地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