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年轻歌手Mika 即将“入住”巴黎格雷万蜡像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5日17:40

  据法国媒体22日报道,拥有美国和黎巴嫩双重国籍的年轻歌手Mika即将“入住”巴黎格雷万蜡像馆。

  22日,格雷万蜡像馆一位负责人向媒体介绍说,作为一名年仅26岁的年轻歌手,Mika在音乐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他的专辑《动画片中的生活》在全球销量已突破500万张,所以蜡像馆邀请其永久“入住”。

  这位负责人说,在给每一位人物制作蜡像前,蜡像馆方面都会对当事人进行详细的身体测量,并拍摄、制作大量的图片、影音以及3D资料,以帮助蜡像师制作出最惟妙惟肖的人物全身蜡像。

  这位负责人指出,蜡像馆已于2009年12月15日为Mika进行了首次身体测量。Mika“对此表现得很配合,也很有耐心,而且表示,很荣幸他的蜡像能够来到巴黎格雷万蜡像馆”。

  Mika拥有美国和黎巴嫩血统,很小便表现出对音乐的热爱。虽曾遭遇颠沛流离的生活,但是Mika的音乐里却充满了鲜明有趣、可爱亮丽的音符。2006年发布首支单曲《放松》后,很快便在世界各地征服了众多歌迷。

  法国巴黎格雷万蜡像馆建于19世纪末,其特点在于人景合一,将古往今来的著名人物还原于最能表现其身份及成就的场景中。这里存放着众多世界知名政治家、文学家、运动员、演员、歌手等的蜡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