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至上励合天团之势异常迅猛 新年伊始三度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7:30
至上励合

  近日,作为国内唱片界、音乐界的权威性大奖,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在北京盛大揭晓,天娱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荣膺流行组合奖。刚推出新专辑不久的至上励合,新年伊始就已三度获奖,本次更是一举夺得业内颇具权威性的奖项,超强的实力不庸质疑。

  最近,至上励合可谓是多喜临门,不仅推出了全新励志大作《齐天大盛》,前不久还在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荣获了最佳新人组合大奖,而在“2009年度十大娱乐风格人物”得评选中,他们更是以超高的票数当选。近日,凭借EP《降临》以及新专辑《齐天大盛》的优良品质及他们的超高人气,至上励合再次夺下业内颇具权威性大奖——中国金唱片奖所颁发的流行组合大奖。

  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以及独树一帜的励志风格,至上励合在出道一年的时间里以大获全胜的姿态囊括了业内外的众多殊荣,而在数量庞大的粉丝团体中更是引领了一场励志风潮。本次荣膺国内权威性大奖,至上励合大呼十分惊喜。已经在音乐上取得不少成绩的他们,近日更是开始在主持领域大展拳脚,优秀的表现以及粉丝、观众的鼎力支持,使得至上励合的天团之位更加巩固,而积极进取的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决不让支持他们的人失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