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映蓉新人歌手备受肯定 获最佳新锐表演艺术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9:46
江映蓉
江映蓉

  日前,“2009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大奖”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颁奖仪式。天娱旗下艺人江映蓉在2009年度在表演艺术领域取得杰出成绩,获得表演新锐艺术家奖项,登上“星光大道”,成众人瞩目焦点。

  据悉,首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大奖,将选拔范畴锁定于4大艺术版块:视觉艺术版块,包含了绘画、书法、摄影等带给人视觉享受的艺术领域;空间艺术版块,涵盖着建筑、雕塑和装潢装置等艺术范畴;表演艺术版块,涵盖了包括音乐、歌舞、电影和多种戏剧、舞台剧等在内的表演艺术新锐力量;文学艺术版块,则包含了国学、电影电视文学等在内的文字创作艺术人才。

  江映蓉作为一个新人歌手,有幸与众多知名艺术家一起获得认可,她感到非常开心。江映蓉继夺得快女冠军之后,被大众广泛认可,尤其是新歌《把握你的美》舞蹈编排是美国天后碧昂斯的舞蹈老师,获得了大家不约而同地赞叹,纷纷感慨美国归来的江映蓉举手投足之间渐显欧美巨星风范,也被一致看好为进步最明显的快女。

  此次颁奖,旨在奖励2009年在各个艺术领域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拥有一定的知名度或创作出具有一定影响力作品的年轻新锐艺术人才,通过对他们的奖励,鼓励更多的创造性人才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自身能力和才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