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启靓:伤情歌曲《火红的花儿》也刮闽南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20:56
张启靓《火红的花儿》
张启靓《火红的花儿》

  伤情小歌后张启靓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了她的最新力作《火红的花儿》,成为情人节期间最热情歌。很多歌迷对张启靓的这次曲风改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的表示支持,有的表示不理解,对此,张启靓进行了解释,她说自己虽然被称为“伤情小歌后”,但是自己的曲风不应该局限于伤情作品,也可以创作更多的其他风格作品,这首《火红的花儿》则是以闽南风为主,就是要满足不同歌迷们的需要。

  张启靓对歌迷们是非常负责任的,为了能够满足歌迷们更多的需求,亲自创作了这首比较高亢的闽南风情歌《火红的花儿》,“等着你的爱,飞到我身边来!有一种思念,因你而存在。等花它不开,等爱他不来。沉默中等待,拥入你的怀。”这样精美的歌词,被歌迷们非常迷恋,甚至都当做求爱表白语,从而也可以看出张启靓确实是在用心来创作歌曲,用心来对待自己的歌迷们,她希望通过这首歌曲,让大家看到一个立体的张启靓,也获得更加甜美的爱情。(大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