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华纳音乐12组艺人拍年历 集结最棒音乐人与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8:33
华纳全体艺人
华纳全体艺人

华纳艺人拍年历
华纳艺人拍年历

  华纳音乐2010年开春超强企划,出动旗下12组艺人集合拍摄年历!这是近年来破天荒的大企划。一次出动包括:郭采洁、张菲、薛凯琪、F.I.R. 、萧敬腾、刘子千、黄靖伦蔡依林方大同、张栋梁、周汤豪、黄小琥等12组艺人,阵容堪称豪华!

  这一次为了迎接2010年的到来,华纳音乐突发奇想,希望推出一款纪念年历,集结了旗下几乎所有的艺人全员出动,共同拍摄! 特别的是,连久未以歌手身分曝光的菲哥也到场了 。

  这一本超级年历是华纳音乐为了回馈歌迷而大成本特别企划制作,光是12组艺人的化妆、发型、造型,再加上摄影、设计、印刷…以及特别只为了这个工作飞来的各个艺人的机票住宿…就花费超过300万台币!华纳音乐表示:只要在农历年期间购买华纳音乐的产品,都有机会获得这一本珍贵的超级年历!

  这本超级年历特别以桌历的形式作设计,并将艺人的照片与日期开刀模分割,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每一个月份出现的艺人,艺人的照片还可以单独延裁切线剪下保存。第一页将是12组艺人的大合照。内页每个月就是每一位歌手的独照。这次华纳并没有拿原有的照片进行设计,而是全部重新拍摄。以毛线为主题,以温暖、有趣为诉求! 在年历的内页中 大家可以看到:郭采洁带着超可爱的毛线帽、菲哥化身成手捧毛线玫瑰的浪漫情圣、薛凯琪则变成可爱的毛线血拼女王、F.I.R.乐器的电线都变成了毛线、萧敬腾拿着三沱毛线球假装是杂耍高手、刘子千被一堆毛线问号包围、蔡依林拿着超大的棒针打毛线、方大同的招牌眼镜变成毛线框、张栋梁化身韩系深情男主角围上了围巾、小琥姐则牵了一支带着老虎头套的可爱松狮狗、周汤豪帅气地化身的摇滚歌手,麦克风线变成色彩丰富的毛线!黄靖伦手中的ok气球线也以毛线代替! 用“线”象征华纳大家庭心心相系!

  在现场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特别到场发红包。除了感谢艺人的努力以及对公司的贡献外,并慰劳艺人一整年的辛苦。现场杉哥还准备了两个麻辣锅与现场所有人一起围炉,闹哄烘但却热闹非凡。显见华纳音乐继续攻占2010年音乐市场的企图心!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表示:虽然实体唱片市场面临了严竣的挑战,但华纳音乐集结了当代最棒的音乐人与歌手,我们也会一直努力守护住我们的华语流行音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