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德国20年来最成功艺人 东京饭店乐团进军全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08:58

  西洋偶像摇滚天团排名即将改写,来自德国的东京饭店乐团(Tokio Hotel),平均年龄20岁,出道5年发行三张冠军专辑,累积销量超过600万张,拿下包括2009年MTV欧洲音乐大奖“最佳团体”等超过40个奖项,被媒体誉为是“德国20年来最成功艺人”,就连电影《暮光之城》男主角罗伯派汀森也曾公开表示自己是歌迷!主唱比尔(Bill Kaulitz)俊美视觉系外型除了让全球少女歌迷为之疯狂外,就连加拿大名牌Dsquared 双胞胎设计师也被迷倒,邀请比尔担任米兰时装周的走秀贵宾,如此声势可说是让另一组偶像天团强纳斯兄弟备感威胁,甚至有媒体称东京饭店是“欧洲版强纳斯兄弟”,对此比尔表示:“他们是好人,不过他们做的东西比较流行,而我们是摇滚乐,很不一样。”

  东京饭店由乐团双胞胎兄弟汤姆(Tom Kaulitz)与比尔分别担任吉他手与主唱,在加上贝斯手乔治(Georg Listing)和鼓手葛斯塔夫(Gustav Schäfer)四人组合而成,不过乐团大部分的焦点都落在外型抢眼的双胞胎兄弟上,比尔与汤姆不但登上时尚杂志GQ德国版的封面,还受邀参加同为双胞胎名牌设计师Dsquared今年在米兰时装周的秀展,以夸张发型与酷炫眼影做为注册商标的主唱比尔,更为Dsquared献出走秀处女作,以一袭黑羽毛摇滚皮衣配上他纸片人身材,成为全球目光焦点。

  由于东京饭店乐团的焦点都在双胞胎兄弟身上,所以当他们前进美国宣传最新英文专辑《进化人类Humanoid》时,难免被同样是兄弟档乐团的强纳斯兄弟拿来比较一番,甚至有人以“欧洲版强纳斯兄弟前进美国“来形容东京饭店乐团,当被问到对于强纳斯的看法时,主唱比尔一开始先是苦笑一阵,接着回答:“我们曾在一个颁奖典礼碰过面,印象中他们是很有礼貌的人,不过我们是无法拿来比较的啦,他们比较偏流行乐,而我们做的是摇滚乐,很不一样的啦!”

  台湾西洋唱片市场以英美歌手两地为主,然而过去几年德国的东京饭店乐团在台湾几乎没有任何宣传之下,出奇地累积了不少粉丝,还有歌迷主动为偶像成立部落格,浏览人次至今超过37万次,歌迷还串联向唱片请愿希望能发行台压版的专辑,最新英文专辑《进化人类》还多了一片DVD,收录东京饭店3D视觉特效独家酷照之外,还有3首卡拉OK版本的歌曲。东京饭店乐团也在接受台湾唱片公司越洋电话访问时,特别感谢台湾歌迷的支持,并表示希望能早日造访亚洲,与亚洲歌迷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