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最新动态

恶女凯莎全美五连霸 用威士忌刷牙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09:09

  “趴踢教主”恶女凯莎(Ke$ha)新歌《TiK ToK》全美五连霸,惊传“爱动物穿皮草”!?她上网怒斥反驳,说自己穿的皮草拢系假,获得善待动物组织大力称赞,想力邀她全裸拍倡导广告!恶女凯莎对能和女神卡卡比较受宠若惊,却又爱耍没营养的坏,上节目示范用“Jack Daniel's刷牙”,自爆迷恋电影“醉后大丈夫”的卷毛胖男查克葛里芬纳奇。搞怪不落人后的恶女凯莎也在冠军专辑《派对动物》大玩cosplay,巧扮丛林女王。

  以一曲《TiK ToK》爆红全球的“趴踢教主”恶女凯莎在本周告示牌全美单曲榜持续称后,写下五连霸纪录,不过人红是非多,媒体爆料恶女凯莎周四在纽约现身时穿着皮草外套,称恶女凯莎平常说自己喜欢动物根本是“说一套,做一套”,向来有话直说的恶女凯莎马上重炮反击,在自己名“keshasuxx”的官方推特大声喊冤,“我穿的都是假皮草,我是个喜欢动物的人,所以我的专辑才叫《Animal》!”她的真性情马上感动善待动物组织(PETA)成员,在PETA的部落格力挺凯莎,点名要恶女凯莎快帮协会拍摄全裸的倡导广告,还希望可以让Lady Gaga加入广告,让两位头号女歌手一起宣传。

  恶女凯莎是2010年第一个爆红新人,媒体难免拿她和Lady Gaga或姐妹淘凯蒂佩里比较,对此她接受访问说 ,自己和她俩真的不一样,虽然一样是强势、前卫的女性,能和成功的人一起比较让她受宠若惊,自称自己也是卡卡粉丝,“我们都是金发一族!”话锋一转恶女凯莎说,“我是一个多嘴又有格调的豪放女(biXXh),经常说一些没营养的废话,我欢迎所有讨厌我的人来看我的表演,我会大秀机器人舞让大家知道厉害!”

  恶女凯莎《TiK ToK》的歌词有一句“用Jack Daniel's威士忌来刷牙”,想不到上周她上电视节目“Lopez Tonight”竟然当众示范!只见她轻轻松松又刷牙又刷舌头,疯狂行为连主持人也一起下海刷,博得满堂喝采!恶女凯莎疯狂行径从推特上就可知道,她特别取名“keshasuxx”之外,也经常和歌迷互动,甚至呛声“我的歌迷比我交往过的男友们还要酷的多!”而这位当红女歌手自爆最迷恋的明星则是演出电影“后大丈夫”喜剧演员查克葛里芬纳奇(Zach Galifianakis),觉得他笨呆的样子与满脸落腮胡实在太迷人啦!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