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立推单曲《百依百顺》 同情徐怀钰近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0:22

  日前,爱乐团前主唱徐立举办新单曲《百依百顺》发布会,圈中好友陈小春、陈楚生、动力火车、欧弟均通过VCR送来祝福。该首由音乐人周传雄(小刚老师)操刀作曲制作的歌曲,表达了徐立的情感主张:独立、果敢、个性,但不缺女性的温柔和美丽。对于同门艺人徐怀钰借钱度日,不惜放弃演艺事业去当一名律师助理,徐立称,出于同门情谊,十分理解和同情徐怀钰现在处境。

  在和周传雄的首度合作中,徐立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仅在歌唱技巧上得到提升,在情感演绎上也有别于以往自己的方式。周传雄也称赞徐立音色优美,很是欣赏:“她的声音很干净很透亮,而且很有辨识度。我之前在听她唱歌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她以前在摇滚乐团里留下的痕迹,所以这首新单曲我完全是按照她的风格创作的,力求在挖掘她潜质的同时也保留了她从前的摇滚感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