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电台司令曾遇散伙危机 07年专辑导致关系紧张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6日11:43
radiohead
radiohead

  英国著名乐队Radiohead(电台司令)吉他手Ed O'Brien日前披露,乐队在录制2007年专辑《In Rainbows》期间,曾差点散伙。

  O'Brien表示,由于那张专辑的录制时间过于冗长,导致乐队成员之间关系紧张,甚至乐队已经到了前途未定的危急状态,还好专辑出来之后,获得的反响很好,他们才得以继续前行。

  “那张专辑的录制花了三年”, O'Brien说,“这对于任何人的耐心来说,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它简直要了我们的命,那候,乐队还能不能继续下去都是一个未知数。”

  “专辑的发行激励了我们,我们没办法让它成为资产负债表中的一项,这种感觉激发着我们。作为一个乐队,我们又重新焕发了起来,这张专辑的发行很有创造力,你没办法给它定价,这也使得我们继续前进。”

  目前,Radiohead正在制作继《In Rainbows》的全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