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IG4有望加盟湖南春晚 小年夜首次亮相内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2:03

  春节将至,王菲、小虎队确认加盟央视春晚的相关报道层出不穷,而即将于2月7日晚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也将力邀众星加盟。近日,有消息传出在香港地区人气火爆的许志安、苏永康、张卫健、梁汉文组成的“熟男团体”BIG4有望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出。

  香港人气火爆 演唱会门票遭“哄抢”

  许志安、梁汉文、苏永康、张卫健这四位香港乐坛的大男人兼老朋友日前高调组团,定名BIG4,并将于三月份在香港举办5场演唱会。演唱会门票在港一经发售便遭到歌迷“哄抢”。狂热的歌迷仅仅用了三天时间就将5场演唱会的门票一扫而空。BIG4的号召力和吸金力可见一斑。鉴于演唱会门票销售如此火爆,BIG4与演出主办方正在考虑加演一场下午场,来满足香港歌迷的需求。另有报道称,某东南亚演出商已向BIG4发出邀请,希望BIG4可以在今年进行东南亚巡演。

  许志安“搭桥” BIG4加盟湖南春晚

  BIG4“四大台柱”中人气最旺的许志安去年曾作为“快女”评委与湖南卫视合作,随后又在《一呼百应》中创造了挑战7000人实到8125人的历史纪录。湖南卫视十分看好其在内地的人气及发展,希望能有机会再度合作。近日,在吉神文化的运作下,由许志安“领衔”的香港熟男团体组合BIG4有望加盟湖南卫视春晚。如果成行,在小年夜直播的湖南卫视春晚将成为BIG4成军以来首次在内地的亮相。届时,广大内地歌迷就可以在香港演唱会开始前通过电视领略到BIG4“四大台柱”的超人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