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先锋派灵魂音乐人埃里克-罗伯逊首获格莱美提名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6日13:57
Eric Roberson
Eric Roberson

  缓慢和平稳也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不信问问Eric Roberson(埃里克·罗伯逊)。

  当了九年的独立艺人后,这位歌手兼创作人终于可以尝到他努力付出的成果了:他的首个格莱美奖提名。他的歌曲“A Tale of Two”将争夺最佳城市/当代表演奖,这首歌出自他的第七张专辑《Music Fan First》(Blue Erro Soul)。

  作为独立灵魂乐运动的典范人物,Roberson表示很快这次提名后的影响就可以量化了,他把这次提名称作一次荣誉,是对他以及其他独立艺人的追求的肯定。“它就像你肩膀上的一个提醒,让你知道你在做正确的事情,并让你保持追求的动力。”

  《Music Fan First》去年8月发行,它标志着16年后,Roberson重新杀回公告牌排行榜。这张专辑在R&B/Hip-Hop专辑榜中取得了第84名,专辑中的歌曲“Borrow You”一经发行曾在R&B/Hip-Hop单曲榜上取得了91名,它最好的名次是第77名。Roberson上一次出现在公告牌上还是1994年作为华纳旗下的艺人,他的单曲“The Moon”发行后取得了第72名,随后冲到了第53名。

  “四年前,” Roberson表示,“我们还完全不入流。”

  1月31日格莱美颁奖礼前,这位勤奋的艺人还将举行多场演出,2月份,他还将在旧金山、达拉斯、阿克隆、亚特兰大几个城市进行巡演。

  不管会不会赢,Roberson表示没人能夺走格莱美的提名,“在洗车的时候我会利用一下它”,他笑道,“所有能普及音乐以及弘扬独立音乐的事情我都要去试一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