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进续写不败神话新专辑发行打破隐退传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4:47

  近来成功的完成从歌手到音乐制作人华丽蜕变的高进,用实际行动回答了隐退歌坛的传闻。再次携手“老友”――北京庆繁祥文化,重磅推出的个人专辑《爱那么轻》再次创造无线佳绩,续写了高进的不败神话。

  近日因制作人身份曝光率剧增的歌手高进,不断被质疑是否要推出歌坛,专心幕后。由于高进方面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此类新闻更是不绝于耳。近日新专辑《爱那么轻》的推出无疑就是无声的回答,这也给喜欢高进的歌迷吃了个定心丸。

  据悉,该专辑延续了高进以往的情歌路线,却也在歌曲的创作上有了更多的惊喜。巧妙融入的二人转元素,原汁原味地将“东北风”呈现在了歌迷面前,让原本传统的情歌有了更大的生命力,也增加了歌曲的趣味性,可谓是高进创作生涯中的一次突破。


  新专辑《爱那么轻》延续了高进以往的情歌路线,却也在歌曲的创作上有了更多的惊喜。巧妙融入其中的二人转元素,原汁原味地将东北风格呈现在了歌迷面前。专辑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不仅在移动网站首页一跃登上“新专辑推广”位,更在网络上备受推崇,主题曲“爱那么轻”成为了各音乐网站积极推荐的新歌。“爱那么轻”大有超过高进成名曲《多想把你抱住》的强劲势头,惊人的下载量再次续写了高进的无线不败神话,也打破了网络歌手无法突破“一夜成名”后的落寞结局,高进的成功转型与不断突破,不仅让他的音乐生涯大放异彩,更是给了许多原创歌手更大的信心与鼓舞。

  此次高进在音乐上倾注了全部心血,词、曲、演唱,甚至连MV拍摄都亲自操刀,对新专辑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庆繁祥文化方面也对该专辑给予了厚望,对《爱那么轻》的“钱”景十分看好。庆繁祥文化呼吁道,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内地原创音乐,努力推广原创音乐,造就出更多的“高进”,为内地音乐的发展尽一份薄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