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优质偶像张丹锋做客《乐拍乐高》 惨遭戴军调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7:18

  近期,环球艺能旗下歌手90后优质偶像张丹锋受邀做为嘉宾录制广东卫视周末大型音乐类综艺节目《乐拍乐高》,录制现场张丹锋的“婚姻问题”被主持人戴军摆上台前,“惨”遭调侃,使节目气氛一度高涨。

  当天兴致高涨的张丹锋不但在录制现场两度清唱拍卖歌曲,大秀歌艺,而且还首次通过电视媒体演唱了自己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19岁》的主打歌《终于》,深情悠扬的旋律,加上张丹锋深情款款的演唱,把节目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拍歌环节,当张丹锋以高价拍得某首歌时,被主持人戴军调侃把自己的娶媳妇钱都拿出来了,顿时逗翻了全场观众。


  这档由戴军,吴大维等名嘴共同主持的综艺节目形式新颖,首开内地音乐综艺节目先河,以明星音乐人拍歌的方式力荐好的音乐。同张丹锋同期参与录制的有庞龙,雪村,张婧等,现场几人对拍卖歌曲展开了激烈热拍,某首歌更被拍到了70多万,创下了节目开播以来所有歌曲拍价的新高。

  据悉,该期节目于1月23日周六晚9点05在广东卫视播出,并将于1月29日周五晚11:30重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