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深虹乐团专辑首发《金属江湖》声嘶力竭的疯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4:36

  2009年底最后的摇滚、最后的疯狂、最后的声嘶力竭演唱的声音----深虹乐团全新专辑《金属江湖》,讲述了现代社会男人的苦、闷、有委屈说不出来,为男人的心声做出一个完美的诠释。

  《金属江湖》这张专辑是有港澳台三地知名音乐制作人联合打造,时尚与疯狂并存。六个男人在一起创造的音乐,是属于男人的音乐!是属于现代男人在作为沉重的生活压力中,痛快的释放!

  《金属江湖》专辑中同名歌曲<金属江湖>,是一首风格独特的歌曲,金戈铁马中透露着一种悲凉,刀光剑影中申诉着一种悲壮!热血!战斗!坚强!是男人独特、独有的一种情绪,“男儿有泪不轻弹”是男人一生中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