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薛凯琪称被禁上TVB是好事 否认与黑人夜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08:34

  2010年1月27日讯,香港,薛凯琪(Fiona)最近被拍到穿性感红底裤与黑人夜泡,昨日(1月26日)她到商台宣传时,澄清自己根本没有红内裤,相信是灯光或计算机效果造成的。她日前到台湾与华纳旗下12位歌手一起灌录贺年歌,并指大会会将他们的T恤拍卖为海地灾民赈灾。另外,提到卫兰和李治廷所属的唱片公司,因不满两人在《劲歌总选》捧零蛋,下令禁止他们出席TVB及有线的访问,薛凯琪表示对此事件一头雾水。至于4大唱片歌手已亮相其它电视台,何时轮到她?她表示一切听从公司安排,事件已成定局,多一个平台帮歌手宣传也是好事,她凡事会以正面角度去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