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新加坡哄粉丝 签名3小时牺牲晚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08:36
陈奕迅大唱新歌之余,更承诺为在场粉丝把名签完才走
陈奕迅大唱新歌之余,更承诺为在场粉丝把名签完才走

  2010年1月27日 刚由新加坡宣传返港的陈奕迅(Eason),日前在当地举行的签唱会,吸引超过一千人围观捧场,陈奕迅一见粉丝当即“耍魅功”说:“实在来得太迟。”因为他的国语碟去年九月已推出,歌迷盼了四个月才等到他出现,所以他答应一定签完名才走,晚饭时间也宁愿牺牲,足足签了三个小时。翌日陈奕迅继续跑通告宣传,不过夜间就到平民化大牌档吃星洲特色烧大虾、魔鬼鱼。

  谢安琪宣传片叫停

  此外,四大唱片公司的HKRIA与无线因为版税决裂,有线全力支持四大反无线垄断,四大旗下的环球便提供了陈奕迅的新MV于昨晚在有线播出。

  四大与无线关系目前僵持中,各不相让,有线、亚视则频频出招招揽四大,其中环球最为人强马壮,也最为积极,更让歌神张学友、校长谭咏麟、陈慧琳、莫文蔚、谢安琪及Mr.等拍了宣传片,为有线“123大流行”音乐节目宣传,不过谢安琪与Mr.两条片虽然已送往有线,但仍叫停,据传环球顾虑谢安琪和Mr.与无线仍未满约,为免触犯合约,予无线口实,环球还是先让律师过目才放行,而有线也承诺会全力配合。

陈奕迅新加坡宣传国语碟,吸引过千人捧场
陈奕迅新加坡宣传国语碟,吸引过千人捧场

  有线环球越走越近

  据知,有线为反无线垄断,会邀请环球歌手上各类型节目,包括主播会客室、旅游节目等,增加歌手宣传机会。有线娱乐新闻台高级经理赖韵词说:“好开心与环球合作关系越来越紧密,我们是收了一些片子,等时间OK就会即刻播出。”

  SONY发言人指旗下郑伊健、陈柏宇,华纳的薛凯琪、方大同,均因为与无线有合约,所以除广东话受访外,暂不会为有线拍宣传片,SONY补充说,旗下台湾歌手周杰伦、杨丞琳、袁咏琳会在三月中来港,届时都照过往一样安排上有线节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