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神秘园5月或卷土重来 岁末演出退票仍在进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7日09:26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因为乐器晚到的原因,“神秘园”不得不取消去年12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尽管“赔本赚了吆喝”,但是“神秘园”演出主办方还是对那些铁杆粉丝表示出诚意,今年5月底他们争取让“神秘园”再度出山重返京城。

  “煮熟的鸭子飞了”,对于当初那场演出,演出主办方、苍明文化老总陈静提起此事至今依然觉得遗憾不已。“那场音乐会的票房不错,原本是一个板上钉钉的盈利项目,可就是因为乐器晚到取消了演出,没办法就当多了一次教训。”

  有人说,如果“神秘园”不是把日程安排得如此密集,也不至于造成这种结果。陈静很是无奈:“平时的演出还好说,可是在年底的黄金档根本没戏,一天一场演出很正常。”陈静还透露,原本计划1月3日让神秘园再演一场,后来因为时间太仓促只好放弃了这个打算,“幸亏放弃了计划,那天正巧遇上大雪,弄不好又要取消演出了。”

  据介绍,苍明文化至今仍在受理退票换票等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