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性感长裙华贵亮相 否认精神再度失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09:56

苏珊大妈如今充满自信

  中新网1月27日电苏珊大妈近日为参加欧普拉的节目,精心打扮盛装出席,更否认自己精神再度失常。

  台湾“中广新闻”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苏珊大妈在伦敦机场内突然拿起拖把当成麦克风大声唱歌。但日前苏珊大妈到美国参加脱口秀女王欧普拉节目访问时,自曝自己去年因在选秀决赛中落败而被送往医院治疗的三天,是她唯一一次因为成名压力而产生精神问题。苏珊表示自己当时几乎整整一星期无法进食,也不能入眠,感觉筋疲力尽。但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

  为了参加欧普拉的节目,苏珊大妈一改乡土造型,身穿着一袭曳地长裙礼服,不仅重新设计了发型,还戴上了华贵的长型耳坠。欧普拉问她是否满意自己的新造型,苏珊大妈笑言这么穿看起来更专业,也更正式。

  据统计,苏珊大妈在选秀节目落败后推出的个人首张专辑《我有一个梦》,在全球已经热销超过八百万张。苏珊大妈在节目中表示:她感觉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会去买她的专辑。并表示,自己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来自媒体和歌迷的关注,但是她会尽力奉献更好的音乐给歌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