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常思思新歌《春天的芭蕾》 唱响文化部春节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11:01
常思思外型靓丽
常思思外型靓丽

  继《玛依拉变奏曲》之后,海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常思思推出新作《春天的芭蕾》,这首歌旋律欢快、歌词优美,在2010年文化部春晚上,常思思作为特邀嘉宾为了全场观众演唱了这首大气动人的歌曲,受到了大家的赞美与好评。

  “随着脚步起舞纷飞,跳一曲春天的芭蕾,天使般的容颜最美,尽情绽放青春无悔……”《春天的芭蕾》每一个跳跃的音符仿佛都是为这个唱功扎实、外形靓丽的歌坛新锐量身打造的,整首歌曲除了吻合常思思的演唱风格和嗓音特色外,也为中国民族声乐的发展再添一抹沁人心脾的春意。

青年歌唱家常思思
青年歌唱家常思思

  作为中国音乐学院在读研究生、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常思思是新一代民族乐坛的实力唱将,她大气中透着柔美,欢快中彰显稳重。她酣畅淋漓、一气呵成精彩演绎,赋予了《春天的芭蕾》这首歌曲以新的韵味和独特的生命力。花腔和圆舞曲并秀,诙谐与欢快同飞,配以常思思绝美的嗓音,《春天的芭蕾》为2010年的新春打开了祝福的窗口,这窗口里飞出的是一位军中年轻歌者对中国新年的眺望与憧憬,对中国百姓的祝福和问候。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