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宪还是吴宗宪?《天天想念》让听友在网上猜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10:56

  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歌手吴宪,凭借一首《天天想念》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排行榜以异军突起之势迅速彪升,12月7日首播以来,已经连续在榜四周,本周排在第八名的位置。这首好听的歌曲每天十几次的播出频率吸引住大批年轻人的耳朵,很多听友自动自发地在网上搜索,吴宪到底是谁?

  虽然还会有人把吴宪跟吴宗宪的名字搞错,怪只能怪90后的吴宪年龄太小出道时间太短。《天天想念》是去年夏天刚刚从英国留学归来的唱作型歌手吴宪推出的首只单曲。时尚的英伦风格,清新真挚的演唱,让《天天想念》一经推出就在电台排行榜上取得骄人的成绩,也让很多人对这个新鲜的声音有了更多的期待。

  吴宪9岁一个人到北京读国际学校,14岁开始到伦敦读书,两年后进入KINGSTON大学学习电影制作专业。19岁时为了音乐的梦想回国成为职业歌手。《天天想念》是吴宪即将推出的首张专辑的第一首主打歌,专辑中还收录了《有没有未来》,《不留》,《方方绕》等好听的歌曲,近日就会与大家见面。专辑中不仅有吴宪个人参与创作的作品,同时有吕绍淳刘志远郑翌晨等海内外大牌音乐人鼎力支持,保证了这张专辑的高水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