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Muse欲效仿涅槃 打破常规拍摄巡演纪录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7日13:59

  英国知名摇滚乐队Muse(缪斯)日前宣布,他们将拍摄一部受Nirvana(涅槃)乐队启发的巡演纪录片。

  在他们的音乐生涯中,Muse已经发行了不少巡演纪录片,包括2005年的《Absolution Tour》、2008年的《H.A.A.R.P.》,此次,他们向媒体表示,这次的纪录片会有以往有所不同。

  “这次我们打算打破以往做巡演纪录片的方式,不仅仅是记录下现场演出来”,乐队贝斯手Chris Wolstenholme表示,“我们想做一些类似Nirvana的《Live! Tonight! Sold Out!》那样的东西,我觉得那可以算是我所看过的最棒的一部巡演纪录片了,完整的记录了路上的生活,除了无处不在的音乐,还有其他很随意的各种事情。”

  目前,Muse正在澳大利亚参加Big Day Out音乐节,2月底,他们将展开在北美的巡演。此外,乐队还获得了本年度NME Shockwaves大奖提名。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