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The Who将为超级碗中场献唱 融合多首经典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7日14:02

  据著名摇滚乐队The Who(谁人)成员Pete Townshend披露,乐队将于2月7日献唱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NFL)的年度冠军赛超级碗,并将在演出中给大家带来多首经典歌曲。


  “我们会把一些歌曲融合来唱”,身为吉他手的Pete表示,“唱点‘Baba O'Riley’、唱点‘Pinball Wizard’、‘Tommy’、唱点‘Who Are You’,再来点‘Won't Get Fooled Again’。效果不错,确实是个创新。”

  “我们的很多歌曲其实都有庆祝的氛围,我们一直努力地做一些音乐--一些能让歌迷们疯狂起来的音乐,所以希望这次我们能恰到好处。”

  一年一度的超级碗中场演唱会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摇滚盛事,诸如U2、Bruce Springsteen(布鲁斯·斯普林斯汀)、Tom Petty(汤姆·佩蒂)、Prince、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以及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等摇滚大腕都在近些年里在超级碗中场进行过演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