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常思思慰问妈妈食堂 爱心献给灾区儿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4:08

  近日,有“歌坛玛依拉”之称的歌手常思思来到陇南受灾区,慰问了那里在“妈妈食堂”生活的受灾儿童。

  陇南灾区是地震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这里的很多孩子都因为这场灾难而失去了自己的家,在知道这些孩子的情况后,许多企业和社会人士都纷纷捐款为这些孩子建立了“妈妈食堂”,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生活的“家”,作为一个临时家园保证孩子的正常生活。

  常思思作为一名军旅歌手,在知道陇南受灾严重的情况后,一直十分关注那些孩子的境况,也特意为这些孩子创作了新歌《妈妈食堂》,此次常思思赴陇南看望这些孩子时,看到那些天真无暇的孩子清澈的眼神,常思思也留下了眼泪,她说:“当我们端着餐盒吃饭时,是否会想到灾区的这些孩子没饭吃呢?没门没窗、土坯搭建而成的简易食堂摇摇欲坠,几十个孩子挤在小土灶前面做饭,浓烟和刺鼻的气味呛都睁不开眼睛。做好了饭,他们又跑到墙角很香地吃着,这就是当时灾区孩子们的生活写照,他们在学校里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自己做饭。看到这些,我真的觉得应该让这些孩子过更好的生活,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

  常思思表示,即将推出的新歌《妈妈食堂》就是唱给这些孩子的,她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好心人能够帮助这些孩子们,给他们一个温暖又温馨的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