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龙女郎”林鹏做客《天籁村》 现场飙歌展唱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14:13


  近日,“龙女郎”林鹏亮相MTV音乐电视台的王牌节目《天籁村》,为自己首张EP《我是林鹏》做宣传,并与主持人陈正飞讲述了电影处女座《大兵小将》许多台前幕后的趣事,同时还现场飙歌,一改大银幕上内向淑女形象,尽显机智率真。 

  在结束了与成龙大哥、王力宏拍摄贺岁大片《大兵小将》后,林鹏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自己首张唱片的录制上。在节目中,林鹏和主持人分享了自己对音乐的独到见解,说到尽兴便现场清唱起主打歌《哎哟》,采访过众多歌手的陈正飞惊叹道:“看不出来表演科班出身的林鹏,也真有唱功呢!”刚出道便涉足影视、音乐两大领域,林鹏心十足:“其实就像我刚唱的那句歌词‘哎哟,我不要平凡的老去……’我现在就是要使劲的挖掘我身上的东西,除了拍戏唱歌平时我还学英语、练舞蹈、练武打,要让自己活的精彩没有遗憾。” 

  林鹏首张EP《我是林鹏》收录周迅御用制作人黄少峰为其量身打造的五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其中,除了俏皮励志的主打歌《哎哟》已在各大媒体抢先播出,还包括悲伤小情歌《爱的歌》,动感轻摇滚《幸运链》,还有特别为《大兵小将》剧中林鹏所饰演的歌姬特别创作的《放逐》,林鹏挑战多种曲风,大展85后女生的洒脱不羁、率真灵动。  

  《天籁村》作为引领音乐潮流的风向标,在第一时间挖掘出最有潜力的歌手和音乐,2月3、4号将两天连播“龙女郎”林鹏的专访特辑,让大家认识到一个本色真实的林鹏,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