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年度新人棉花糖情感大揭秘 人老珠黄会考虑对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14:17

  日前,棉花糖首度到访新加坡,参加M1 Singapore Fringe Festival 2010,他们的首次到访引起了当地媒体的极大兴趣,趁彩排空档抓住两位小朋友采访。棉花糖两位小朋友一时兴奋过头,竟大爆两人之间的感情事。令当地媒体兴奋不已。

  原来外表温文,好像永远不会生气的圣哲,性格极端,主唱小球常被骂哭。因为圣哲丰富的幕后制作经验,两人的关系亦师亦友。小球透露,有时她写词,感觉已经把整个心都挖出来,看到词都感动到想哭,但一交给圣哲过目,对方竟然狠心说完全不感人,要她重写,完全像个严厉的老师。而且外表看起来很文静,话不多的圣哲,性格可以很极端。他平时很理智,但如果事情不顺心时,会突然抓狂,仿佛走火入魔,小球还常被他骂哭!

  小球直呼,大家是被圣哲的外表骗了,以为他不会吼人。“他会一直忍,但爆发开来是你无法想象的。有次录音时,我唱不好,他就生气大骂,叫我去旁边玩。当我真的去玩,他自然更生气了继续骂,我就开始哭!” 圣哲在旁边却感叹道:“她就是一个小孩!她还真的会玩!”小球反驳:“你说我是不是很乖,一个口令一个动作。”


  小球继续爆料,有次圣哲录电台宣传片录不好,生气得摔椅子,后来发现自己家的木地板破了个洞,竟然拿胶带去修补。

  不过,小球开心表示:“其实,我们常吵架,但很快就会和好,下次表演还可以拿出来说,让大家笑,无伤大雅,所以是越吵感情会越好!”

  由于棉花糖两位团员朝夕相处,虽然性格大不同,却相处愉快,而且皆单身,难道不考虑与对方交往?圣哲说,两人太熟了,所以不可能,而且他也不想结婚。小球则表示,圣哲目前并不符合她的择偶条件,但透露他们曾聊过,等到他们人老珠黄,60、70岁时,如果真的没人要,他们可以考虑结婚。

  谈到日后计划,小球表示他们正在筹备第2张唱片,夏天前应该可以发行。在过去的一年里,棉花糖在内地通过电视节目、移动歌会等已经广为歌迷所熟悉。小球温暖的歌声也深受认同。内地歌迷早就对他们的新专辑引颈期盼。知道新专辑将在夏天发行后都表示希望内地能争取同步发行,让他们可以早日听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