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搜狐音乐每周唱片推荐 > 唱片推荐

Snoop Dogg《Malice n Wonderland》,后继无力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badbrain
2010年01月27日15:10

  事实证明美国西岸著名饶舌乐手Snoop Dogg“瘦狗史努比”属于不甘寂寞的那种人。个人第十张大碟《Malice n Wonderland》如期而至。而且行动迅速,距第一支单曲“Gangsta Luv”推出两个月整张专辑就紧急上市。

  虽然不知Snoop Dogg如此着急的原因,在《Malice n Wonderland》中那种仓促感还是十分明显。实话说,从12年前的第三张专辑《Da Game Is to Be Sold, Not to Be Told》开始,Dogg先生就开始节节衰退。以至于今天《Malice n Wonderland》公然杀不进“公告牌”(Billard排行榜)前十便成为无可奈何的结局。

  尽管Snoop Dogg那慵懒的Flow如今仍然独树一帜,但是随着恩师Dr.Dre以及G-Funk的时代淡去,这一点显然不能让今天的乐迷满意。要知道如今仍旧陶醉在Dogg在1993年那辉煌的首张专辑《Doggystyle》的乐迷今天也长了17岁,他们接受岁月洗礼的同时,也接受着饶舌音乐的进化。按通俗的话讲“什么没见过”!

  如此一来,《Malice n Wonderland》太小儿科了,即便找来Dr.Dre监制一曲(I Wanna Rock)或者与Soulja Boy、Lil Jon等人合作也显得单薄。值得一提的是《Malice n Wonderland》强走R&B路线,一张专辑中找来Jazmine Sullivan、Brandy、R.Kelly等R&B明星客串。才华横溢的R&B音乐制作人The Dream的制作成为不多的亮点,他监制的第一单曲“Gangsta Luv”和“Luv Drunk”可圈可点,节奏流畅顺利成为广播和俱乐部的最爱。New Jack制作之王Teddy Riley的“Different Languages”与The Neptunes主理的“Special”成就了Snoop式的饶舌情歌。而反观南部风格的歌曲“Pronto”、“That's tha Homie”却变成该专辑的累赘。

  因此,《Malice n Wonderland》证明着一向宣讲性、暴力、金钱至上和匪帮文化的西部饶舌乐已经渐渐失去亮点。西岸后继无人、青黄不接的事实确定成为今日饶舌乐坛的一副杯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