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陈好 - 你眼中的我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7日15: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陈好新专辑《幸好》中的温情小品《你眼中的我》MV完成后期制作。

  陈好的新专辑《幸好》讲述了十种不同的爱情观。《你眼中的我》无疑是上佳的小品,淡淡却隽永。随着钢琴的声音缓缓进入耳畔,陈好娓娓道来一段动人美好的爱情故事,像流水一样,静静地流到内心深处,连绵流畅的排比句将听者带入了一种忧伤的意境之中,高潮部分突然峰回路转,仅仅因为一个饱含深情的眼神,美丽的瞬间凝固在陈好悠扬甜蜜的歌声中。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陈好就被它深深地感动,每当唱到这首歌的时候,她都感觉像是在和大家分享一个美丽的关于爱的故事。也听得出陈好在音乐上的表现力更上了一个台阶。

  《你眼中的我》由台湾资深音乐人深白色创作,MV则由萧蔷、林志玲、大S等人的御用导演林炳存掌镜,整体氛围营造出恬美纯净的感觉,陈好一身纯白色娃娃装,薄施粉黛,MV整体调子干净、温暖。凸显陈好清新、健康的形象。

  除了拍摄完最新一辑洗发水广告外,陈好也忙于全国各地的演出及春晚的录制。年后则有《纸醉金迷》和《三国》全国播出。密集的工作几乎让陈好透不过气来,直说希望趁春节好好休息,年后才能更好地投入到新剧的拍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小斑马)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