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为世界巡演推新歌 给歌迷带来冬日温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09:03
李玟积极备战世界巡回演唱会

  李玟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将于今年3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这是李玟继12年前台北“万人迷演唱会”之后又一让人们备受期待的演唱会。《Hello-C》是李玟步入新年来为歌迷呈现的第一首歌曲,也是她为迎接世界巡回演唱会特别制作的限量单曲。《Hello-C》就是“Hello-CoCo”,C是CoCo英文名字的第一个字母,也是她向全世界歌迷送上的一个问候。

  这首歌曲意在向人们传递每天要有好的心情,让每个人都感受到阳光般温暖。她出道以来一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活跃在华语乐坛,而《Hello-C》的推出更是让人们再次感受到她的魅力,标志性的甜美微笑、性感独特的嗓音和热情爽朗的性格。在如此寒冷的冬季当你仔细聆听《Hello-C》时你会感受到阳光般温暖,小小的满足便会带来大大的开心,这也是此首歌曲重要意义之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