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英国超女莱昂娜-刘易斯新专辑本周上市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7:27

  本报讯 因参加英国选秀节目“X-Factor”夺冠,英国女歌手莱昂娜·刘易斯从比萨店服务生一跃变成流行音乐巨星,在继为《阿凡达》演唱过主题曲之后,她的第二张专辑《回声》中的单曲《我的手》,又被指定为超级电玩游戏大作《最终幻想13》北美及欧洲发行版的主题曲。

  前段时间曾被歌迷殴打的莱昂娜·刘易斯,最近已经调整心情为新专辑做宣传,她表示:“我向来是个乐观的人,或许这也是成名的代价,但不管怎样,至少我还活得好好的。”

  自莱昂娜·刘易斯的首张专辑《心灵深处》在全球狂卖650万张,拿下全球19座音乐大奖之后,她的第二张专辑《回音》也将在本周一开始在内地发行,该专辑再度由选秀毒舌评审赛门考尔及“唱片教父”克莱夫戴维斯英美两大巨头联手制作,而最特别的是,莱昂娜所有服装及行头均由“朋克教母”薇薇安为她精心打造。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