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大河之舞》南京演出曾遭抗议 望观众遵守礼仪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27日17:33

  本报讯 1月30日,“2010最宏大史诗级音乐舞剧”《大河之舞》即将在重庆大剧院起舞。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为了维护演出版权并保证演出顺利进行,观看时需要遵守一些国际性礼仪惯例,如不得使用摄影摄像器材,保持安静,不随意走动、离场等。据《大河之舞》在全国的演出现场情况来看,很多站的观众遵守了欣赏演出时的国际惯例。但巡演到南京时出现了3分钟停演的尴尬意外:演出时有观众不听劝阻拍照和录影,团方不得不中断演出3分钟以示抗议。据主办方介绍:“《大河之舞》在中国还是第一次出现中途停演的情况。希望中国观众能够尊重演出方,遵守国际演出礼仪。”(记者 牛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