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小璐不惧压力 全力冲刺201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7:55
电影之歌表演图片
电影之歌表演图片

电影之歌表演图片
电影之歌表演图片

电影之歌表演图片
电影之歌表演图片

  近日,李小璐带着自己的两首歌曲《爱,复活》、《东方美》亮相电影频道品牌活动“电影之歌”。虽然台上劲歌热舞,冲劲十足,但是在台下,李小璐的工作人员却透露,李小璐在年末工作尤其繁重,各种演出以及宣传通告不断,2周的时间,李小璐整整跑了全国大大小小10个城市,睡眠严重不足不说,身体也到了透支的边缘。

  虽然从去年开始,医生就几次叮嘱李小璐停工休息。但是2009年李小璐自己的演艺事业却丝毫没有懈怠。09年3部电影《PUSH》、《夜店》、《七天爱上你》陆续上档。虎年初始,李小璐又开始忙着为某国际知名护肤品牌的拍摄广告,同时即将上映的新片《等着你回来》也将展开宣传。从喜剧片到浪漫爱情片,再到惊悚片,全国宣传,广告代言和新片拍摄工作连轴转。

  而在岁末年初,歌坛、影视多栖的李小璐,又张罗起了自己的全新专辑,如今新专辑的歌曲还在创作、录制中,但是最新单曲《爱,复活》已经开始在各地电台打榜、热播。特别是《爱,复活》是一首韩气十足的动感歌曲,舞蹈动作繁杂还有许多难度,据李小璐身边工作人员讲,只要两手得空,无论是在赶通告的飞机上,还是在化妆间,李小璐就不停地比划自己的新单曲《爱,复活》舞蹈动作。

  今年即将要发行全新专辑,还有电影《神笔马良》等两三部剧本在手,李小璐2010年工作依然繁重。如今春节假期临近,李小璐十分希望借着这个难得的假期,多陪陪家人,放松身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