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新年蓄势待发 为专辑和“流星雨2”做筹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9:22
魏晨新年蓄势待发
魏晨新年蓄势待发

  一般而言农历年都是艺人们一年之中难得的休假期,而年前这段时间则是众艺人忙于出席各大颁奖典礼、演出活动的时候。此前频繁亮相各种演出与慈善活动的魏晨,在近段时间则难得地“清闲”了下来。

  原来魏晨最近蒸忙于自己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的筹备工作,对音乐品质要求颇高的他,为了将最好的音乐送给歌迷,将会在新专辑中呈现特别的歌曲风格。2009年,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让观众们一同见证了魏晨娴熟的演技。随着《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二部开机日期的临近,魏晨也在为进剧组做着前期的准备。近日更是频频约见造型师,力图在新剧中呈献给观众一个更加全新的帅气形象。

  新年伊始,魏晨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也是充满期望,他希望2010年自己能在影视方面再掀热潮,让“流星雨”中叶朔的形象更深入人心,赢得大家的喜爱。同时在音乐的道路上也更进一步,并推出首张歌迷们认可的个人专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