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闫肃获封韩国旅游大使 零度上街“越跳越美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9:35
获颁江原道旅游大使
获颁江原道旅游大使

终于亲手钓到了冰鱼
终于亲手钓到了冰鱼

  浙江卫视“中国蓝”综艺主持人兼歌手的闫肃在2009年成为国内某饮料巨头代言人,同时由他主持的电视栏目也如日中天,近日,人气倍增的他又被韩国旅游局封为“江原道旅游大使”。更有消息透露春节过后他还将推出最新单曲,诠释个人音乐最新主张。  

  闫肃韩国受封大使 粉丝热赞“花样美男”

  据了解,这次韩国旅游局之所以相中闫肃作为形象大使,是因为了解到他在2009一年的上升势头和巨大市场潜力。虽身为歌手但他在主持界也不为人后,在加盟浙江卫视半年后立即拥有自己主持的王牌栏目《越跳越美丽》,同时在《我爱记歌词》《我是大评委》等人气栏目担任嘉宾主持。他能歌能舞和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一经出现便立刻成为“中国蓝”粉丝心目中的全新偶像,人气度不可小视。

  在形象大使任命仪式上,韩国领导亲自向他颁发证书, 在面对云集的韩国媒体时,闫肃谦虚地表示:“感谢韩国旅游局对我的信任和青睐,我将在接下来时间内尽自己所能宣传韩国。”当日活动上,粉丝对闫肃的到来显得相当兴奋。韩国记者也十分应景地询问其是否有想到韩国发展的意愿,闫肃表示了肯定答复,立即引来不少韩国粉丝的欢呼,“花样美男”的称呼也被他们叫的响亮,场面令闫肃大为感动。  

  零下温度坚持上阵 韩国媒体大赞“敬业”

  闫肃此行还完成了韩国旅游宣传手册的拍摄,在此过程中他参观了首尔众多著名景点,同时还参加了江原道当地的滑雪活动和冰鱼节。尽管当时江原道的温度已达零下30度,闫肃依然不畏严寒地参与到滑雪中。在拍摄冰上钓鱼等场景时,出于拍摄需要他还脱下外套在冰上做出各种动作,令旁观的韩国记者大为感叹,这位中国艺人实在敬业。

  尽管在韩国的行程中每天平均只能睡上3小时,闫肃面对镜头依然精神十足,还不忘为自己主持的《越跳越美丽》录上一期外景节目,在夜晚零下二十几度的环境中,他走上首尔街头向路人贩卖年糕。原来担心气候寒冷,年糕会因此卖不出去,但没想到闫肃帅气的形象迎来诸多韩国女孩的倾心购买,在很短的时间里,所有节目组带来的年糕售卖一空。

  春节后推出新单曲 能歌能舞抢尽风头

  闫肃一直以来被冠以“歌舞全能”的称号,之前曾有粉丝称赞他的劲舞有“迈克尔·杰克逊之风”,还有媒体把他视为罗志祥的接班人。这次来到韩国,自然也不会放过与韩国艺人一斗舞技的机会。在当地一家著名街舞社和众多舞林高的手过招,更激起了闫肃的挑战欲,最终他还是以自身精湛的舞技抢尽风头,令对手大为赞叹。这种以舞会友的交流方式,也为他回国创作带来不少灵感。

  说到新歌,闫肃透露自己在主持之余,歌艺一直有提升,春节过后4月左右就将有全新的单曲推出,这次的歌曲将会给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看来这位歌、舞、主持无一不可的人气新星在新的一年将会带给他的粉丝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