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幸娟“无限爱·邓丽君”造势 演出或搭五月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图文
2010年01月28日08:24
蔡幸娟与主办方代表合影
蔡幸娟与主办方代表合影

蔡幸娟现场演唱《小城故事》
蔡幸娟现场演唱《小城故事》

  搜狐娱乐讯 1月27日,著名歌手蔡幸娟现身上海,为“无限爱·邓丽君系列活动”宣传造势。

  据了解,这次纪念活动将会通过网络,邀请全世界喜爱邓丽君的朋友一同怀念这位“亚洲歌姬”。在3月1日至3月31日的一个月里,将通过搜狐等网站的纪念主页,在邓丽君一千多首歌曲中票选出最受欢迎的120首歌曲名单,并在网络上与歌迷交流。

  而在2月下旬的高雄灯会艺术节上,将会特别打造邓丽君展示馆,馆内除了重现邓丽君的甜美歌声,还将展出她生前所使用的物品与服饰,另外也有一系列不同装扮的邓丽君人型立牌供游客合影留念。而蔡幸娟也将在2月27日晚的“邓丽君典藏之夜”上,重新演绎邓丽君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

  由于人气天团“五月天”常年担任高雄灯会艺术节的代言人与表演嘉宾,蔡幸娟也表示:“我会和主办方商量,看他们能不能来一起共演,我想如果听到五月天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也一定会非常有新鲜感。”另外,蔡幸娟还表示希望有机会将“邓丽君典藏之夜”的演唱会开到内地来:“因为邓丽君生前非常想来内地表演,但是最终还是未能成行。我想如果有机会的话,来和内地的朋友一起唱她的歌,怀念她,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