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成都晚报:小虎队复出该有一连串计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28日08:38

  小虎队于21日正式进行央视虎年春节彩排,这对于近年来一直关注其合体再出发却一直落空的歌迷来说,简直是个奇迹!

  我倒是赞同先前的小虎队先不要复出!真正的巨星若没有让人刮目相看的计划干嘛要出场!

  首先,如果只是要他们开两三场临时凑在一起的演唱会,就别办!如果没有像纵贯线的整体策划,那也别办!如果三人没有足够的空档一起培训,毕竟他们已超过十年没有合作了,默契和体力要重新培养。最重要的是他们需要一个天大的开场,这次的春节算是老天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小虎队拆伙后各自经历了不同的人生考验,他们也不再是昨天的小男孩。对于今年三十五岁到五十岁的人来说,小虎队是他们在青春期很重要的回忆,这次的开春大典的演出,等于宣布今年是小虎队的归来年,相信在这次的天造机缘,他们不会笨到表演完就又回到原点,他们应该会有一连串的复出计划!

  不知道吴奇隆的后空翻还行吗?陈志朋能否再展阳光般的欢颜?超有企图心又心思谨慎的友朋在《风声》受瞩目后能否有新的样貌?二十年前华人第一个偶像团体,二十年后能否成为经典就看这次他们怎么东山再起,当然考验的不只是他们的实力,还要看看他们三人在时间的洗礼下有什么内在可让大家惊艳!

  人生如戏,一推出就是喜怒哀乐全到齐,谁都没有单挑其一的能耐,所以只好坐下来静静观赏。青春虽不再,但缘份已聚,欢迎曾经沧海好久不见的小虎队的归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