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鲍伯迪伦受邀出席白宫民权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09:34

  所撰愤怒歌词已成动荡的1960年代音效背景的传奇歌手兼作曲人鲍伯迪伦(Bob Dylan),将成为下个月白宫(White House)民权运动音乐庆典的主角。

  与68岁的迪伦共同参与盛会的还包括歌手娜妲莉高(Natalie Cole)、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约翰传奇(John Legend)和史摩基罗宾逊(Smokey Robinson)。这场音乐会将由摩根费里曼(Morgan Freeman)与昆拉蒂法(Queen Latifah)主持,会中也将包含著名民权演讲的朗读。

  下周三(2月10日)的演唱会,将是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与第一夫人米歇尔所举办一系列音乐晚会中最新的一场,美国公共电视并将于次日转播。

  常自称美国首位黑人总统的头衔多拜民权运动世代牺牲所赐的奥巴马,将在演唱会中简短致词。

  过去的晚会多以古典、乡村、拉丁与爵士音乐为主。

  曾在抗议歌曲《蜕变时节》(The Times TheyAre A-Changin)中怒斥“参、众议员,请关注我们的呼声”(senators, congressmen, please heed thecall)的迪伦,过去即曾受到受到白宫款待。

  1997年柯林顿总统曾以迪伦对美国文化的贡献,任命他为“肯尼迪中心”(Kennedy Center)荣誉会员,并在白宫“东厢”(East Room)表扬会中称赞他“激发国家良心的一生贡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