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索尼唱片起诉美有线频道 称其杰克逊纪录片侵权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28日10:17

  1月27日消息,据路透报道,索尼唱片公司周二提起诉讼,指称美国《电视指南》(TV Guide)频导播出的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纪录片中的部分内容未经授权。

  诉讼书写道,索尼唱片持有纪录片中部分内容的版权,该频道并未寻求索尼的授权,也没有向索尼付费。杰克逊去世後,《电视指南》频道反复播出该纪录片。

  索尼唱片要求该频道停播杰克逊纪录片,并给予赔偿,但文书中未明确赔偿金额。

  “杰克逊先生刚刚逝世,《电视指南》频道就制作了并反复播出了一部时长60分钟的纪录片,其中包含杰克逊九段珍贵的音乐录影,”诉讼书称。

  《电视指南》播放的两个节目《迈克尔・杰克逊:他的音乐传奇》和《迈克尔・杰克逊:流行音乐之王的时代及其一生》中包括了《Beat It》、《比利・金》和《颤栗》等杰克逊经典名曲的音乐录影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