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明星政协委员同合唱 朱军自信唱功胜冯小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8日10:19

豆豆教杨立新、朱军、丛薇等演唱《我们》

  昨天,“政协委员唱政协”活动主题歌《我们》的推广版在京发布,推广版由冯小刚和韩红演唱。全国政协委员朱军,北京市政协委员丛薇、杨立新和王佳一以及歌曲的主创团队成员到场。对于冯小刚的唱功,杨立新和朱军都笑言不服,先后亮嗓秀实力。

  《我们》由全国政协委员张和平作词,空政文工团青年作曲家舒楠作曲,演唱者冯小刚和韩红都是全国政协委员。歌曲里的童声由歌唱家王昆的爱徒豆豆演唱。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这首歌,杨立新一听到冯小刚的声音就忍不住笑了起来。他说:“很明显,冯导没有对声音进行美化的能力。后期制作弥补一下,效果应该会更好。”朱军直言:“冯导能开口唱歌已经很不容易了,他一定下了不小的决心。冯导的调一般都会跑个8度。”杨立新接茬:“如果一直能跑8度,那就不叫走调了。”

  杨立新、朱军将和濮存昕、陈道明等一起参与录制群星版《我们》。精通京剧的杨立新即兴唱了一段京剧版《我们》,韵味十足。拥有美声功底的朱军学起这首歌,同样是小菜一碟。他还演唱了刚刚为《艺术人生》录制的新歌,赢得满场掌声。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超过冯小刚时,朱军毫不犹豫地回答“没问题。”

  目前,全国政协已经向宋祖英、阎维文、杨澜、崔永元、邓亚萍、黄宏、姜昆等数十位委员发出录制歌曲的邀请。群星版《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定于全国两会期间发布。记者朱雅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