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再破纪录 单曲首周下载量逾32万次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8日12:31

  乡村女歌星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日前打破了女艺人单曲首周下载量的最高纪录,据权威数据机构Nielsen SoundScan 统计,她的“Today Was a Fairytale”一周共被下载了32万5千次,在数字单曲榜排名第一,并在公告牌的单曲榜位居第二。Ke$ha(恶女凯莎)的“TiK ToK”六周来仍稳坐公告牌单曲榜冠军。

  “Today Was a Fairytale”是一首来自由斯威夫特出演的影片《Valentine's Day》(情人节)中的歌曲,该影片将于下个月上映。这首歌带给了斯威夫特继去年八月的单曲“You Belong with Me”发行后的又一事业高峰,不过与“Today Was a Fairytale”不同的是,“You Belong with Me”花了16周的时间才登上亚军的位置。

  此前女艺人单曲首周下载量的最高纪录是Britney Spears(布兰妮•斯皮尔斯)创下的,她的“Womanizer”2008年10月25日发行后一周内共被下载28万6千次。男艺人单曲首周下载量的最高纪录是由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创下的,他们的单曲“Boom Boom Pow”去年4月问世后一周被下载了46万5千次。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