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流行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将邀导演宁浩监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12:32
宁浩
宁浩

萧震鹏
萧震鹏

  在原创流行音乐剧《上帝的用意》,计划选择艺人后弦、刘力扬出任剧目演出以后。其制作人“乾坤”先生将有可能邀请其好友、著名导演“宁浩”担纲音乐剧的艺术总监工作。“宁浩”是近几年活跃在中国影坛的新锐年轻导演,乾坤先生早在2001年前就与其结识、期间有过一些音乐MV的互化合作,对“宁浩”的为人处世和做事原则及音乐创意、视频制作则十分赞赏。之前2006年安七炫、吴建豪“七建合璧、席卷皇城”演唱会就准备邀其合作,无奈“宁浩”因《疯狂的石头》宣传忙碌,擦肩而过。本次《上帝的用意》制作人乾坤将会诚邀宁浩的加入,至于合作细则,乾坤将会择时择地择时,与其见面商讨作品内容。本部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是制作人乾坤预约知名音乐人“金晨”先生度身定做的原创流行音乐作品。此次明电世纪也为其成立了中国首个流行音乐剧团体“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团体的部分演员:朱晓宝、郎美琳、刘琼妃、田思哲、萧震鹏、印卿、何莎儿、于毅、任杰、张笑、杨仑、李建超、曾凡瑾、丁春梅等也正在进行前期的音乐剧排练准备工作。

刘琼妃
刘琼妃

  《上帝的用意》将依托西方“百老汇”“西区”音乐剧风格模式,结合中国本土市场,融入曲艺、二人转、海派青口的通俗易懂方式,开创东方独有的流行音乐剧之先河,使音乐剧,这个来自西方国家独有的表现形式的剧种,在中国娱乐演出市场能够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中国接近14亿人口的泱泱大国观众请回剧场、欣赏和聆听音乐给我们人类带来的生命源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